close

把妹達人推薦,書中有哪些練習對我最有幫助。

 

如何把妹?如何搭訕?這是搭訕心得任務之一,沒興趣的可以跳過。

 

前期提要:前陣子參加「魅引學苑」的街頭課程,九小時十萬元的那個,大家可以不要去,看書就好。顧問說,要我把看完「如何被妹把」的心得寄給他,那我就順便寫個心得文吧。

 

    章節名:如何約她出來

 

    內文摘要,如果你跟她要聯絡方式之前已經開始建立信任感了,約她出來就比較簡單。認識她的那次,就開始真的更了解她,可以當下就跟她安排你們下次要見面的計劃。所以搭訕不是為了要聯絡方式,要聯絡方式是因為她想跟你約會,想更了解你了。

 

    所以很多男生會犯一些錯誤,像是「太快約她」,除非當時認識她有先建立好信任感,否則跟她在通訊軟體多聊幾次。時機到了直接跟她講:「我想要再一次看到你,你哪天有空?」我這樣約女生出來時,他們常對我說喜歡我的直接。

 

    第二個是「太無聊」,記住「安全 = 無聊」,如果你太想安全地進行對話,這樣的對話就會顯得無聊,你怕失去她,但卻忘記全世界跟她搭訕的人都是問這些同樣的話。記住,世界上那麼多女生,你不需要吸引到每個女生,你丟出你覺得好笑的笑話,適合你的女生,她會覺得好笑。

 

    心得:我時常害怕會失去吸引到我的女孩,但我發覺那是因為我心裡想像她是多麽的適合我,而不是真的適合我。我應該去展現真實的自己,有趣而吸引人的自己,像是個禮物,讓適合我的女孩被我吸引。(不要安全,要危險)

 

    其他心得待續,拖稿中... - 「如何被妹把」台灣把妹達人所寫的書,讀書心得

 

arrow
arrow

    宜蘭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